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敝人孤陋寡聞,我發現

這個遊戲的合體技射們成功了居然會抱抱啊 ! ! ! ! 

我好興奮啊我好興奮

我拍的是豪炎寺+風丸,怕有人會雷CP所以放裡面(屁

另外有源佐久的感想

 

  

攻受有分 ( 喂

你們為什麼抱的這麼順手跟理所當然啊!!!!!!!!

這是中二男子的浪漫嗎(無誤

話說豪炎寺的眼神真溫柔喔呼呼呼

 

我還沒用過三人合體技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兩人合體技會擁抱 ( 不知道為什麼是撲抱上去那種 )

會擊掌 (感覺拍很大力的那種 )

和背在背上 ( 直接跳上去人家背上,感覺腰會斷掉的那種 )

 有沒有哪一天我可以讓壁山跳到人家背上或被抱

 

來說說炎之風向雞好惹,

我是風丸廚,希批都吃但基本上吃圓風和豪風,

圓風沒有合體技( 青梅竹馬每次都悲劇是怎樣啦怒 

豪風則有炎之風向雞。我覺得之後就沒有用過這招很可惜,三期的時候我多麼期望可以看到這招QQ

 

因為我再度以不純潔的角度看了真帝國那集之後發現源田好像有點可憐,

我最喜歡會被打槍默默愛著女主角的男二了 ( 這不是少女漫畫

本急重點.png  

如此危險的運動動畫,危險動作、引發爆炸等現象都是正常現象,

受傷人數自然不在話下的多。

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把受傷的人如此深情款款的擁在懷中,

他每喊一次さくま,都句句喊入觀 ( ㄨㄛˇ ) 眾心坎中啊 !

源田  

送到救護車的時候也是,其實我一直在想你們都沒人關心源田的嗎QQ

看鬼道握著佐久間的手,然後又特寫源田看那邊的表情

 

是要我怎麼不想歪啦!!!

 

來講一下片頭曲 あつまり───YO ( ??

DSC00858[1]  

我看到這幕的時候也愣了一下,

嗯?

怎麼不是吹雪

是咖賊嗎嚕啊

蛤?

不是應該會放流星BOY嗎?

 

好啦我很開心,

身為青梅竹馬,風丸在ED OP的存在感真的非常的弱

還是正因為是青梅竹馬QQ 

 

其實我一直覺得是不是改成幼馴染比較好耶哈哈哈哈對不起了風丸さん

 

就這樣

雖然覺得擊掌沒什麼爆點,但既然拍了還是附上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