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豪風/圓風派的,也許有雷(各方面來講都是(???) ) 

以上影片截自閃電十一人94-聳立於前的要塞!繁中日字幕

 

 

 

 

雖然主要還是念碎念動畫,但我還是想為源田抱不平一下,不知道什麼時候我默默的開始廚源田惹

 

 

 

 

 

 

源田就算我知道你沒戲份了我還是想叫一下 ( 乾 )

源田沒上選拔真的很不科學QQQQQQ

King of Goalkeeper的名號簡直擺在地上踩啊啊啊啊啊

我怎麼看都不覺得源田比立向居弱啊 ( 喂 )只要想到大家講到帝國組就漸漸淡忘了源田我就萌生了,啊普通人果然最容易不憫了的感覺

 

好吧重點還是94集,雖然三年還兩年前看過了可是我學會以不純潔的眼光看他們之後在被世界杯燃到又回去看。

一樣都在講豪風反正圓堂不在

 

一開始就發現隊長和W司令塔和獨眼美人都不在

啊據說佐久間另一隻眼睛根本就沒怎樣的長的好好的,他好像中二的好像有點嚴重。

離題了。

於是豪炎寺就問風丸惹

我無論何時看來豪炎寺的眼神都是那麼深情款款我覺得我病的不輕www

ㄜㄜ

里隊長  

大家都很不安看著風丸。

嗯 ? 

你說為什麼看著風丸,大家都忘記了一個存在感薄弱的設定 

12822953183262  

我原本想放大3次但好累所以算惹(ㄍ)

這是一個好比大家都忘記的雷門初期的十一個人有誰一樣的都市傳說(??)

 

他是傳說中的裏●隊長啊

 

硬要扯的話大概就是副部長那樣(不必)

 

然後就鏡頭轉到比賽場地(也太快)

可愛學弟  

這裡看的出來學弟們其實很依賴風丸,特別是栗松。

好像也偶爾有那種風丸出來講話,然後壁山附和他的場景。

其實我只要想到栗松跟白俄的聲優一樣就好想笑www

一個是長的像猴子 ( 喂 ) ,一個是超級美人

咖賊  

這理動畫有做風丸的眼神很猶豫,這時候就會有一個戲份比較多的人出來講話,

鬼道跟圓堂不在,啊話說這兩個人在就不會有這個場景了。

所以是豪炎寺,雖然很沉默可是他好歹是男二,不安排他當代理隊長(乾)當然要讓他出來說句漂亮話。而且他最喜歡用足球叫人清醒惹

豪炎四說ㄉ  

不得不說(是怎樣)他沒說錯,靠邀你們都來了硬著頭皮也得比啊!!!!

 

不要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啊啊!!!

不是應該說:也是啊…… ( 笑 ) 之類的嗎!!

 

點頭  

「豪炎寺……」

然後豪炎寺點了個頭。是表示 對我是豪炎寺的意思嗎 ( 煩 )

 

我覺得是有種肯定之意啦,不外乎是那種「我相信你」那樣的感覺,

我突然想到Go時空之石那裡的神童跟蘭丸說的:

「我相信你的判斷,所以你就放膽去踢。」那樣的感覺,

這是跟這集一樣,我難得的感受到了來自製作組的善意

 

我發現在Go的車上神童也是跟蘭丸一起坐啊~~~

閃電大篷車圓堂也是跟風丸坐。

幼馴染的特別席嗎

 

就算豪炎寺跟風丸兩人交換了炙熱的目線,學弟還是還是會

最好你們兩個用眼神在那邊噁心我們就不會怕啦乾!!!!! (大誤)

然後綱海C介就發揮他大哥哥本領跟可愛的學弟們講了一些有的沒的啊不是、人生道理

 

「乘上去的浪就只能越過它了。」

 

之類的(喂)

 

烏烏烏  

你們就這樣看來看去就好啦!!!!!!!

皇帝不在後宮就這樣亂來(個人期待的展開)(到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豪風 風丸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