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之瀨X莉香

嗚嗚嗚雖然我知道一秋基本上成形了,而且我也很喜歡一秋,

但也喜歡圓秋(是怎樣)

 

雖然好像有不少人吃不下這對,但我意外的覺得很可愛啊沒什麼不好

反正這對結局一定虐阿我最喜歡虐惹

 

下面幾張動畫互動

一莉

 

「ダーリン!」

「啊啊……!」

 

這裡一之瀨接受的很自然耶www

我好像適從這裡開始目覚めた的。

 

睽違兩年我的在意點也變得很奇怪到底ww

 

 

一莉2

 

這裡一之賴很男前啊啊啊。

 

我超吃男前的(乾)

自己列出的十個喜歡的異性角色共通點好像就是都很男前。

 

我思考了很多可能性

我相信換作是其他人也會阻止莉香就是。

畢竟是女生。

 

 

 

可是塔子也在啊哭哭(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